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5:00: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小姐,這裡有你的掛號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變質的友情

到最後還能剩下些什麼呢?

真的只能剩下回憶嗎?

六年來的感情毀於一旦

彼此見面連寒喧都稱不上

這樣的我們

能再撐過了一年

也算是不容易的吧?

我知道

妳一定不會看到我的文章...給你的文章

因為我沒跟你說我有報台的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你對我們友情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沒問過

或許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我從沒給你發言機會

就將你逼下台階

永世不得翻身

但是

彼此互動僅限於學校

畢了業

一切都斷了


感情淡不淡

我體會的出來

你對我重不重視

我感覺的出來


我覺得任何友情都是要我主動去挽留

才會有繼續的可能

不管是你 或是任何從我生活圈子消失的人

或許我從來就不會是讓人想擁有的朋友

別人可能想斷了就斷了 反正我也不在乎她

少了一個朋友也無所謂

或許我就是容易被放棄.遺忘的朋友

那也許是因為我時冷時熱

讓人摸不清我真實的模樣吧?

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沒問過任何人

但至少我知道

你是真心看待我這個朋友的

至少以前是這樣子的

現在的我

有一種心裡酸酸的感覺

大概是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候吧

我不曉得為什麼演變到最後會是這個樣子

但是

我還是會好好的過下去的吧...




台長: ♡魚屎包雞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