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00:58:29|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隋堂有感 - 天上人間一巧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瑩芳即將於六月份受洗,成為基督徒

事由:兒子於4月底時出車禍向我來電詢問是否有認識南部的醫院或醫生

過程:5/8母親節帶兒子過來讓我瞧一瞧,因為在住院期間我一直跟瑩芳叨叨念,校規不行就不行,哪能就這樣隨小孩,下回帶來給我念一念.

就這樣5/8他們就過來了,我也念了一下.

隨後瑩芳說要跟老人家說謝謝,關心.

結論:5/12我上台北,去她那裏晃晃,她跟我說了好多話

老人家一來第一句話:最近跟耶穌基督不好,沒啥話跟他說.據她自己說,老人家的這句話,化解她的尷尬.因為即將受洗,就不能信傳統宗教,她說老人家的這句話讓她的心裡舒坦多了,他說老人家是懂他的.

有些話我現在也寫不上來

我想說,神蹟,奇蹟是天上人間一巧合,信不信由您,很多事我相信點滴在每個人的心頭

或許平常心,才能讓我更貼近生命吧!

 

台長: 慧灋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堂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隨堂有感 - 尋找沙漠裡的綠洲
此分類上一篇:隨堂有感 -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