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0:22:10|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到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份好想去看藍藍的海,好想去接受大海的洗滌

本來計劃自己一個人要流浪到花蓮,什麼事也不做,就到海邊去靜靜的聽著海浪的,那將會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結果勒!很巧,十月中台北一個朋友心情也不好,就請她與我同行,哈哈,去分攤我的旅費拉!

到了花蓮我最愛的和南禪寺,我好喜歡那尊觀音,聽說那是楊英風大師的作品,靜靜的看海,法相好莊嚴喔!

這是觀音菩薩的佛足,我兩躺在佛足下,就這樣靜靜的看海,不知不覺就躺了1個多小時

這是在義賣處拍的,很有意思的一幅字

這是大殿裡佛像的模具,很莊嚴喔!

當日我們住在可以望海的七星潭度假飯店,很有fu喔!超推薦的

這是隔日一早從陽台拍出去的花蓮七星潭跟中央山脈,超美的拉!我還坐在陽台外看書,那真的是超享受的,不急,不趕的.真舒服

這是在新光兆豐農場旁的路邊小花

在我能量點低的時候,我就好想去看那藍藍的海天一色,仿佛回到大海裡,會讓我更悠遊自在,也讓我補充滿滿的能量

偶而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假期,就這樣啥也不想,會讓自己充滿活力.

我超推薦,有空閒去花蓮,有機會的話可以住七星潭渡假飯店,它雖然離花蓮市區有點距離,如果要享受幽靜的話,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好友,如果適巧您有看到這文章,謝謝您陪我去花蓮玩兩天.

台長: 慧灋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7/23~24出遊去.7/24停壇
此分類上一篇:10/8在85大樓外等我的三個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