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5:00: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篇有關江霞接任華視的要職後將封殺孫翠鳳..等人的報導..
心裡面似乎已經感覺到暨白色恐怖之後即將來臨的綠色恐怖..
老實說我雖然是在鄉下長大的閩南小孩..對江霞的印象也只是以前電視台
裡面一個演技並不是很優的一位老演員..
真正有特別印象的是她疑似參加非常光碟製作時被新聞炒作增加她的曝光率..
接著在某台灣電視台裡面看她感嘆國民黨時代本土藝人被打壓時的心酸..
而如今..民進黨真的沒人才了嗎!?
居然能把江霞捧上台面..只為了政治酬庸嗎!?
一人得道雞犬昇天.這句諺語在阿扁執政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更可怕的是江霞才剛上任..位置都沒坐熱時就已經開始秋後算帳..
現在我看到的實在不明白到底誰在打壓誰..
只是因為立場不同就要去封殺誰..
就我而言..孫翠鳳對藝術的貢獻遠比江霞多的多…
國之將亡必有奸臣..可憐的是台灣的老百姓罷了..
若今年的年底安迪若也如願參加民進黨的立委選舉的話..我相信這會是一場很有趣的選舉..
台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卻不自知..難道每個人都只知道過自己的生活不管國家的興衰了嗎!?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掌權者想繼續擁有權利我覺得情有可原..
但當權者愚弄一些無知的百姓卻是我不齒的..
6108億的軍購案..這是前陣子一群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如今瞭解的事更多了..台灣人花的比別的國家多好幾倍的價格不說..
就連軍購案的潛艇也要15年後才能交給台灣..
15年後的台灣是否仍是台灣尚在未知之數..
15年後的潛艇能否抵抗中共也仍不可知…
而台灣也將負債15年..15年後台灣的經濟可以承擔嗎!?
民進黨執政的這四年多..台灣的優勢已經被韓國及歐美國家取代..
台灣人要的真的是要獨立嗎!?還是要和平..倘若能和平獨立的話..
那麼台灣又何需美國的保護呢!?若美國真的願意保護的話..
那麼台灣大可把所有的外匯都給美國..只希望美國給台灣獨立的保障那不是更好..
世界上好像還沒有一個國家可用金錢換來獨立的吧!!
獨立一定要流血才有可能可以達成..藉時要流的血是台灣人民的血..還是美國人民的血…還是政治人物的血..應該是我們這些沒錢沒權的百姓的血吧..
政府不能止戰..卻想著買武器來應戰..一開始的出發點就已經錯了..
若真的把大陸看為世仇..那麼大可不必和中共有經貿往來..
全世界的先進國家沒有一個願意和中共斷交..每個國家都希望能在大陸賺取外匯..
可惜當權者並不明白這一點..還以為中共會對美國低頭..
可憐的是人民更不曉得這一點..因為當權者的確是人民民選出來的..
民進黨以很快的速度走向一黨獨大..一人獨大…
民主的意義已經蕩然無存..在野黨也即將名存實亡..
【以上是個人看法..或許有些自我的主見..見諒】

台長: 米達麥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