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2:53:0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小菊花(1)--殺手小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小菊花」現在他是這麼稱呼我的。

母親寄上來一張灰色紙卡,上面原子筆跡有力瀟灑。

打開MSN—聯絡人—新增聯絡人,鍵入紙卡上的電子郵件地址。

我先瀏覽了他的個人資料,「殺手小于」他這樣稱呼自己。

顯示上線。

殺手小于的顯示名稱是「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是李煜的相見歡…。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他說我是死老頭,於是我只好稱他為臭小鬼。

後來他又說自己是棄兒,我就變成幸福小菊花了。

跟他對談,有著很深沉的無力感,又像是在玩蹺蹺板,他上了,我就得下。

在堅持與不堅持之間,修練。

我們本是在不同的修羅場中接受試煉的,各自憑著本能活到今日,無關誰受的苦多,誰受的苦少,苦,無法計量。

懸在半空的交談,是一場廝殺摧毀過後的重新組構,輪廓不能只是想像(或者連想都沒想過),進到對方的心理看見輪廓裡的雜亂線條與漸層灰階,那是我國中時特別喜歡的用色,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無法大膽使用其他鮮豔的色彩。

這樣就懂得了嗎?不會的,認識一個人不能只是螢幕上一個接一個的細明體,對我來說,還有更多想像存在我們之間,而我剛開始試著愛你…。(待續)

台長: 木馬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