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9:15: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呼喚你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他們可能已經在日本了b放這張有點為時已晚XD
不過我可是很喜歡這張~~



好像沒有人受傷麻?四位導弟弟們都沒受傷~(感動)
下次再來台吧!!
台灣的小吃很好吃~!!!!我可以掛保證!!!
身為台灣人,我最榮幸的就是台灣小吃一級棒~~ˇˇ

星期五一下課就叫我媽趕快回家,因為我們教室的電視還不能看....(秒殺)
害我中午十二點沒辦法看到接機畫面(淚)
什麼都是新的也很棘手阿!!!



學校的事我無力了.....
一直這樣的困擾自己也不是辦法,那就這樣的順其自然吧!
我自己也挽救不來了,畢竟我很盡量要去融入他們了b
可是講人家的是非一向是我不碰的禁忌,那種感覺好討厭。
我雖然會講八卦之類的,但是並不是像那種的挑撥....八卦我只是用來說嘴聊天而已
不想融入你們了,也不想再跟你們的更進一步的認識
就這樣的一切,由客套繼續往來吧。
我想,
這樣對誰都好。

祝你們玩的愉快(笑)


再硬撐個一年多吧!
畢竟人事本就不會樣樣順心......(縮)
(人還是相處過,久了,才知道本性)

好了,不聊這種喪志氣的話題了!




小又~

你請你們的學妹吃香喝辣的真好!!!!
以我對金錢的觀念,不太熟的我還是無法割捨金錢(淚)
還是這是你們學校的不成文規定?
我一直以來都想問的bb




我也想握小k的手!!!!!(淚奔)









台長: 少年s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