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2:36:1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泊天涯 --- 第一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九日
當晚Angie和Ivan來送機。
雖然我感到沒必要,但也要謝謝他們的一番心意。
十三個鐘機在睡夢中過去了,我在夢中與他相遇,手牽手的去遊世界,盼望真的有這麽一天吧!

六月十日
終於到了London!這地帶給我夢想,也帶給我傷心...
八時五十分到了Amsterdam。這裡的火車路線對一個遊人來說是十分複雜的,又不是英文。轉了又轉,找了位女仕問才知道怎樣去Amdsterdam中心車。之後又不懂去Hostel,在車站附近用2蚊買了地圖。下了車,有位Christain女仕帶我到了我的Hostel。一路上,她跟我分享她的信仰經歷。
放低行李後便到Van Gogh Museum。
這個我唯一喜歡的畫家,看見他的生平和真蹟,真的不勝唏噓!他用自殺來給束他的一生,鳴呼,哀哉!
我喜歡他 --- 或許是他的死,正是我的出生,我是他的延續嗎?
梵谷喜用鮮艷而又實的色彩去塑造畫面,看上去顯得有點粗糙。這次細看,欣賞,才發現那粗糙的畫面上蘊合了很多色彩。原來是有Brilliant Red的!終於見識到Twisting line drawing了。
之後到了Albert Crupymarket,一個類似女人街的地方。
唉!我在這兒迷路呀!找來找去也找不到路牌,人又不多,全都是踏單車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人問。很好,他也是到那兒。這回,他跟我談ニ次世界大戰和荷蘭歷史,少接觸歷史的我是一個很好機會。
晚上七時多就回到Hostel,同房是五個德國人。
梳洗過後,便計劃明天行程。發現Ivan印漏十天行程,有點心寒。唯有靠神吧,盼望每天也能順利渡過!
媽媽不允許晚上外出,有點無奈,有點失落。唯有看聖經和容忍,我相信我一定找到機會於晚上外出的。
買了迷李士多啤利,紅莓和荷式薯條!!

六月十一日
同房的五位德國人,很友善,她們也是到Amsterdam旅遊的。我們相約今晚外去玩樂!
今天去Apoldoorn郊外玩,車費勁貴,一定要玩盡呵!
點知,忘記了坐什麼巴士到Zoo,唯有自己在這裡逛逛。
這裡沒什麽特別,全是公路。沿單車徑去Areham,看着公路牌走啊,走啊,走了四小時,Oh!Dear!去了荒郊,兩旁是大漠,是練馬場。什麽也看不到,我一定是走錯了。方圓十里一個人影也不見,甚至連一間屋也沒有。好辛苦找人問問,原來要走五十哩路才到目的地,車站又改道呀!死了,死了...

台長: 禪蟬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