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0:1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上拜山二天遊 ---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英文聆聽,便踏上回鄉拜山征途。
前一天的晚上,恨不得家人找不到我的回鄉證,我便可以獨自在家中孤獨一番。
一路上,眾朋友都致電和我閒聊,他們都被我回鄉的消息顯得突然。其實我何嘗不是渴望可以留在香港。但當然,我覺得是次拜山之旅我得着不少。
在上水會合唐家姐,大家已很久不見,本應很疏離。但,竟可以在列車上無所不談。大家還約定一起看電影,一起去旅行,想不到這一段疏遠的姊妹情又再然起。晚上到廣州女人街買了一些手飾,看見新出的雙眼皮貼。有點猶豫想買下它給肥妹單眼皮用。
隨後便隨媽媽、姐妹等去按摩。ニ個月不見那位師傅,依舊記得我,他叫3號。
其實我起初也不覺得自己身體疲累,3號按脚底穴位時竟離奇發現我的一些暗病,還知道我現在正受到壓力的攻擊,還知道我常常作夢,睡眠時間長,卻不能安睡。他為我按那些穴位時,痛得我大叫,簡直有死去活來之感。
但真的,我這兩晚睡得很好。
我和3號閒談間,他知道我正在學吹口哨。他充當我的老師,可惜我仍舊不能吹出動人的歌曲。聽着他吹出的歌曲繞樑三日,很羨慕!不知我何時才有他如此深厚的功力!
唉!其實我在香港也有一位老師教授,在這雙管齊下的情況下依然不會,真的慚愧!
晚上回家,兄弟姐妹聚首一堂。大家談談自己的近况,自己的事情。想一想,我們上一次四位一起坐下的日子是遙遠得我也不能記起。大家也有大家的生活,這一次的談話令我看到我們各自追求的目標顯然不同,也能看到大家各自的性格。 續

台長: 禪蟬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