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3:25: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當弟弟ㄉ大燈炮!會被ㄎ一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雞~原來是三峽某個地名~
一開始誤以為是白斬雞~
這也難怪瘦不下來@@...

昨天去拜拜~
因為想求個平安接著去去最近的霉運
還爬了小山~應該說是驚人的階梯
然後貴人我有帶相機這回事~完全忘了~
直到上車後...

玩起來了香蕉~才想起來~相小姐~
與以下的大便~不要小看它~跟了我十年以上!
有感情的呢~討厭~因其他畫面太血腥~so~~點到為止~
接著~都到三峽就去老街閒晃了一會~
左下角不小心~出現猴手@@~不好意思~沒教好
我懷疑這小子是猴子...
和我家那口子動作一樣~以後失業~
可以來賣燒仙草過活...和他搶生意~ya
發現目標!
鹿港?!...蚵仔煎...
我們人在三峽...
為什麼又幹這種蠢事~why!?
最後還去西門拿錶~
但任務還是始終沒達成~~~

不管怎樣~還是放一張~yaya
寶貝說~
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感覺真的好多了~
但姐姐我卻一點也沒feel
原本以為今天是輕鬆的大掃除
但一進去公司卻比平常還緊張~
2007年最神精經緊蹦的一天~做到腦子又痛啦!
趕到一肚子不爽快....

這股怨氣就留在
中華民國96年12月31日PM11:25這一刻~

不要跟我到08年~別這麼賤~再會!!新年快樂~

台長: 蜂蜜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用了大舌頭說了一堆話~很累
此分類上一篇:PK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