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0:11: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要幸福~演唱者:蘇永康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愛不求回報,這樣就好

很笨的方法,但也沒辦法

台長: 紅豆餅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寫我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