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3:57:0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落在一場不耐煩的雨裡,後來它選擇擦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下雨,對吧!
我很期待走出陰霾的天空,
沒想到它居然留下淚來,
我來不急幫它擦乾.....

最後,

還是繞回了我最想要到的原點....


















----------------------------------------

今天我們去小馬家,找小馬。
哈哈 ˋ
你弟弟很可愛˙ˇ˙,聲音很女生。
天哪!
天上居然飛來一堆珍珠,上面還摻雜著口水。=ˇ=

後來就去找香蕉,又從那回到WS,然後等芭樂。
然後我在那,玩那個太鼓,敲好久,手很痛。
謝謝香蕉陪我玩!-ˋˋˋ-

去新莊,買褲褲,跟小餅一樣的。
哈哈!
才逛第一間買褲子的店,居然就下雨了!

小馬公車上說話要小聲一點!
一直包X包X的=ˇ=
噓!你知道,我們班知道就好!
不要講出來嘛!>ˇ<
我爸爸媽媽會哭。

期待星期一的到來,不要下雨,
唱歌去...

小餅小餅要一起穿那件褲褲唷!

香蕉香蕉謝謝你在公車上扶我,
要不然我可能一直摔倒。

芭樂芭樂對不起ˇ今天一直touch your body
抱歉!抱歉!

禮拜一,
要晴天唷! ˙ˇ˙

台長: ︴魚干 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話故事的結局 都很美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再一次的步入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