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8:16: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原味來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重口味

越鹹越麻越香ㄉ

越合我ㄉ胃口

但是

我喜歡吃原味ㄉ

不喜歡加油添醋多一些有ㄉ沒ㄉ

這樣整ㄍ滋味都會變掉

有啥好吃ㄉ

有些人

自己加ㄌ不好吃就算ㄌ

還狂拿給別人家吃

結果整ㄍ味道完全走味

讓人食不下嚥

個人覺ㄉ 不管好吃不好吃

吃ㄌ 就不要大聲嚷嚷

安靜ㄉ吃 就是福氣

罩子放亮一點

不然最後落人口實ㄉ

有一天會變成自己

不喜歡被誤會 抹黑

那同等心ㄉ

別去編造一些子虛烏有ㄉ事情

也不要瓶瓶罐罐ㄉ調味料猛加

加ㄉ自己心虛 吃ㄉ也不以為然

沒有在影射誰

純粹不喜歡亂七八糟ㄉ八卦來著

因為我也曾是受害者

現在想到還是會覺ㄉ靠




pic:挖好耳朵準備要聽八卦ㄉ林威威

台長: Wil&Lescherr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