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2:51: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元夾中娃娃
是一隻在蛋殼裡面的小雞
有人都還來不及拍照
哈 驕傲
:]



大姐
ATILIO整個很愛推欸
我說AZUSA你算我六百+玩偶我就買 哈
PuffNation太可愛了
acupuncture到手很開心
雖然只剩L,whatever


其實櫻木町炒麵麵包也還好
上面比較好吃
因為下麵沒有醬
可是真的夭壽多人在買的
因為食尚玩家去過?
還是我沒現吃?
真的扯爆了


還是想去聽說跟養雞場一樣變不好吃的貓腳印
因為沒去過
墨西哥嗆辣檸檬雞肉麵好吸引我


okay actually,
it is always nothing important in my blog,
so thats it!
bye



台長: Tiffan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