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35:3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0 am 走拉我們明天去九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有個神經在半夜 叫 別人說我們明天去九族啦

也就只有另一個瘋子會跟他走


結果我整理iTunes 到四點多

噢聽說是八點的車子是不是都不用睡了麻

沒想到搭車的人不少 滿車 情侶也多



一去就先從最基本的海盜船開始..

玩到最後只剩無聊的艾之船.小火車沒搭其他都玩了N次 天


什麼新的加勒比海探險 不恐怖但水很多只有第一排

我們連排了3次 都沒新鮮感了 玩到最後雨帽也不帶了

濕慘了!!!



馬雅探險每回排隊前都超緊張
因為很刺激而且一定要張開眼的阿是不是


我覺得今天玩到最恐怖的是 侏儸紀什麼的忘了

真的很恐怖好嗎 是心理的恐怖可是第二次就完全沒什麼了

其實是我記錯設施 以為恐龍會嚇人 哈但那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然後太空山也很好玩 咻咻咻 一個人坐更HIGH

然後還有金礦山 哈 表情第一名 (放無名)



老實說九族沒什麼遊樂器材 但景色倒是蠻多

櫻花季 好爛的櫻花 說不定晚上很漂亮!



噢其實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哈哈



對!!我想到了

咖啡杯拉 怎麼沒有咖啡杯 ˊˋ

我都計畫好要玩咖啡杯了 轉轉轉轉轉轉 @@




噢還有遇到大學同學



晚上整個快陣亡

一直以為要九點了 結果才八點 都快睡著了!!! 還搞到十點

還好明天黑貓小曼請假我可以延後三小時 但要到打烊

這樣就可以睡到兩點拉哈哈哈



晚安 :)



台長: Tiffan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