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4:57:09|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 四點四十 n sogo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打 狀態是: 擁抱電視機了..




我星期六阿

下午五點多跟我表妹去sogo阿 逛逛逛

我們就先去美食街阿,,

我真的很愛 sogo的 飽餃鍋耶````` 新光 中友的飽餃鍋都很難吃```````


然後我們還買了 卡比索的冰淇淋```阿阿`` 真痛心```````
不知道卡比索就算了```

我們再吃飽餃鍋的時候 旁邊就有個男的 在跟店員聊天

長的超級清秀 不講話害我以為他是t 結果真的是男的
而且超搶眼的 還有他夥伴 還以化妝喔 穿的 項自以為日本街頭男``狠娘其實

這樣就算了``

我們在廁所的時候 還遇到兩個小妹妹 穿粉紅色 自己買的制服
化的大濃妝```心想是怎樣阿 不就sogo嘛 是怎樣```
聽到他媽媽說:等一下比賽你們要不要先去樓下再練一次``聽到後也沒多想


然後去逛我的衣服``
後來六點半的時候吧

就突然想到 好像七點有 什麼我愛黑澀會辦的舞蹈大賽



媽拉`` 就非常剛好
我也不是刻意826 去sogo``` 而且上次 簽名會 也是只是剛好 陪同學拿東西
不過上次下雨臨時取消 結果還看到劉真```ha

但是今天他們遲到快半小時``恩恩
andy 也有來 果然帥哥都不高```


所以我們今天就有看到我愛黑色的美眉 除了大牙``
ha 其實我會比較想看大牙說

我貿科有個同學 他們長的很像耶 只是我同學臉比較小


而且今天還有特別來賓: 敖犬````` 將將 跳舞果然厲害```

看著比賽 xx號 xxxx
哇靠 是那個 狠清秀的boy 和他的娘夥伴```
什麼阿 原來他們是來比賽的喔 長的狠清秀那個 狠搶眼 娘man 也搶眼``

精神整個為之一振````


結果 後來也有看到 那兩個小妹妹``` 在那之前一直遇到參賽者超多是怎樣```


阿阿``

回家後突然興起 去晨跑好了

所以就是現在la``


要強調: 不是減肥 因為這樣是沒用的




『 只.是.一.時.興.起 』




等我回來ba``````````

台長: Tiffany☺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