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2:36:5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la!!X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今天有發生一件 

從中午12點多之後  讓本小姐


心情轉成 極極極大好 的事情



話說 我今天沒帶便當 

中午就 叫吳相儒 陪我去7-11 然後


就把香蒜麵包微波 等阿等

突然


某人就走進來7-11

噢>"<  我真的無敵欣賞他的..
   是同年級的 以前常遇到 但是現在沒有惹>"<

就單純的  無 敵 欣 賞 ! ! 

然後就為了等他結完帳 然後麵包就微波了一分多鐘..

而且他和他朋友也知道我 但每次從俺面前 狠近
經過 就是 不會笑 = =

可是 離一公尺外 就會笑.. 是怎樣~"~

但我也忘記他幾班的了 恨.. 我會想起來的..

他其實也還好 不帥不醜不喜歡不討厭 

但是看到他 就是狠帥 = =

就是 超.欣.賞   送丟吼..

噢~~~~
今天真是超 高興的 
比昨天星期三五點放學還高興..

而且我們學校 我超欣賞的人 只有兩個 另一個是學長 是因為他
比賴予涵優 皮膚白又好 第一是看見 是幾乎光頭 所以就吸引了我
戴粗框眼鏡 星期二的時候 八九節去8樓上課 5點45放學的時候 
就在等朋友上廁所 人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所剩無幾 沒想到
他跟他朋友 就那群 就到八樓耶 一開始沒看到 是後來 
走在我前面 才看到  然後就看他一直從俺前面的大走到走過去
看著看 他還有轉過來 然後 就 對眼   就是 帥..

每次有遇到 我就會目不轉睛的看看看 我想他
已經習以為常 大家看他的目光了吧
可是同年級那個 我就不會一直看 除非狠遠..

有次段考換教室 他就從對面走過來 就跟鍾比賽看名字 = =
鍾就說 ㄟ我看到他全部名字了你想不想知道 花10元跟我買 
我只看到姓 我:吼 你狠賤耶..
但最後就請他喝飲料 沒差拉..


連續超高興3天 能說什麼呢
上天眷顧我 hahaha..!!
                     歪* 

台長: Tiffan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