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9:01: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這麼多的事情,可是很慶倖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跟婉容,Pping,Bear,洪露,曉琳講。她們處理的方法都不一樣,婉容,Pping是聆聽派,跟她們說了會覺得舒服一點。Bear,洪露是搞笑派,跟她們說完會笑得一塌糊塗然後就忘記自己到底在氣什麼了。而且她們都會提出一些有建設性的意見,所以我說,我真的是超luckly的,能有這樣一幫姐妹淘。


當然拉,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情的。比如說XS的狀況好些了,可喜可賀。可是我卻得知了某不知名男生對於我和他出去很是在意。我覺得我跟誰出去那是我的自由,我不是誰的什麼人,我自己能搞清楚朋友的定義,你們沒有權利來管我那麼多。身正不怕影子歪,愛怎麼想怎麼想去吧。
第二開心的是星期二,也就是3.20,是楊毅,小潘,Pping的生日。那天早上我起早給Pping包了湯圓,早上帶去給她。她笑得很開心。西西~


楊毅星期三在班裏開Pizza Party。他星期三特意來夜自修,來的時候還騙他同桌說不買Pizza了,要直接去超市給我們買幾包餅乾。我們聽了大呼上當。立鵬和洋洋還特意去泉芳買了個蛋糕,算是虧了。

後來才知道他是騙我們的。他8點多的時候和超聰去必勝客買Pizza,徐悅念了去超市買了一跟玉米腸,說要給楊毅作生日禮物,暈死。因為在我們班的群裏,駿斌把名字改成了“楊毅愛吃玉米腸”。九點的時候楊毅他們回來了。他拿了一盒鳳尾蝦給我,我馬上拿去分了,結果自己都沒吃到。後來看到那邊一盒雞翅,過去拿了一塊,吃完後發現那個盒子已經空了。吃雞翅的時候看到逗,那個吃相啊,真是不懂得怎麼說他了。這裏就不描述了,不然應該會被告破壞他的形象。

分Pizza的時候QB搶了一個大塊的,逗很自覺,切了很小的一塊,不過他吃了兩塊。超聰喂了莊盈一塊,還有一些被拿去分了。好在我不愛吃Pizza,所以看到他們把Pizza分光了也沒有什麼感覺。最後開始分蛋糕,楊毅切了一個大的,大家問他這麼大給誰吃啊?QB馬上“一馬當先”搶了過去,說“沒人吃我吃吧”。

逗吃了那麼多居然還好意思跟我們搶,我說他真是好養,旁邊洪露馬上幫腔說不然他能長成那樣?
後來不知怎麼,說著說著大家就開始對喂了。洪露好象叫逗那塊要分我們吃,逗那塊蛋糕就真的拿過來了。洪露被嚇到了,說不衛生,逗申辯說他很乾淨,拿著要給徐悅吃徐悅馬上聲明“我不贓”。聽到的人都笑翻了。
我說吃了逗喂的晚上會做噩夢,結果反被他說。
那天晚上有來我們班夜自修的都吃到了東西,大家都很high。
後來我問楊毅你到底吃到了什麼?
他說他什麼都沒吃到。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的,你還有一根玉米腸。


第二天上完數學課,大家在那裏討論楊毅到底愛不愛吃玉米腸,最後的結果是其實楊毅根本就不愛吃玉米腸。剛分班後他請駿斌吃了一次玉米腸,後來駿斌每次去超市都要買玉米腸。楊毅問駿斌問什麼每次都買,駿斌就說因為好吃啊。再後來就不知怎的駿斌突然說楊毅愛吃玉米腸,於是他就把群裏的名字給改了。笑死了。

台長: *simpl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