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7:48:02|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個夢,

結束某堂課,屋外正進行著一場大型的化妝舞會,

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潮,一張張誇張的面具和裝扮,

無從得知面具下的臉孔究竟是認識不認識,熟悉不熟悉,

分不清究竟華麗虛幻冷漠熱情的真假虛實。


唯有那一小片刻的畫面是如此熟悉。

唯有那一小片刻的感受是如此真實。

唯有那一小片刻的記憶是如此清晰。



回到現實,

睜不太開的眼睛和變本加厲的黑眼圈,

分不清究竟是因為睡眠不足或是淚腺的使用過度。


乾澀酸痛的眼睛卻提醒了眼淚的存在。

食不下嚥的無奈卻提醒了心情的低落。

地獄黑夜的深淵卻提醒了痛苦的掙扎。







台長: simper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地獄深淵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沒有了

Lucy
這位妹妹, 瘦了真有這麼開心? 妳知道這樣關心妳的人看了會難過嗎? 有親近的同學朋友陪妳我不用擔心,在妳那些好朋友面前, 要哭要笑也不會有什麼壓力吧, 但剩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呢?

不要想在我面前裝沒事, 我知道妳不想讓妳媽他們擔心, 但是妹妹啊我認識妳十幾年是假的嗎, 妳看起來越若無其事內傷爆炸的後座力就越強, 妳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說妳眼睛根本不會讓人分不清, 看也知道是睡眠不足和淚腺雙管齊下雪上加霜的結果, 不知道是要說妳笨還是勇敢, 妳總是有那種奇怪的勇氣去愛人和離開, 覺得對方變了就算妳還是喜歡也是說放就放, 雖然我的選擇可能跟妳一樣, 但這次你可是受傷害的人欸, 妳的人,妳的心,妳的生活,還有本來要開的音樂會勒? 去哪了!? 為什麼被這樣對待傷害, 人家說一說拍拍屁股什麼事都沒有卻要妳自己吞下這些, 這樣做算什麼? 人家若無其事隱瞞住這又算什麼!? 上次B小調以為沒這麼慘沒這麼傷結果聽了一年半, 這次妳打算聽多久的拉三? 難道所有事就這樣當作沒發生一筆勾銷, 到底是妳自己當傻子還是被人家當傻子耍得團團轉!?

其他妳更聽不進的話我也不想說了, 有事打給我, 我情願妳找我要哭要幹嘛都可以也不要妳在大家面前裝沒事(尤其是妳媽, 他問過我妳失眠這些事了), 妳會這樣就沒事就不是妳了, 不要忘記上次憋了一年多的結果, 該發洩的就發洩吧, 不然我會擋不住妳媽的問題, 下次再來找妳, 還有,我的電話要接!!!
2008-06-06 17:02:28
10元硬幣
看樣子事情很&quot大條&quot了喔...~&quot~
2008-06-07 19:55:57
版主回應
是樓上露西姐姐太激動了啦~
2008-06-08 01:1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