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8:06:2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 2007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將將!!!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漂洋過海來陪我的跳跳虎~
真是我的好夥伴哪~
我媽從衣櫃把他找出來時,
露出一種很狐疑的眼光說”妳要寄這隻黃色的東西噢?”
我也感受到她真的很無奈= =
不過還是把它裝在袋子裡吸光空氣,
變成乾癟跳跳虎的寄到我手上了~
媽媽真神~(大心)




10/5,
在琴房裡Nicole幫我拍的,
不死心的想把錄音弄到好,
結果這天狀況一整個糟= =,
最後還是得用之前那個彈到一半恍神小出槌的>”<




10/13 Blue Man Group

在校內演出的,
舞台聲光效果很棒,
他們也和觀眾互動頻頻,
大家都還頗high的!!

不過話說這天的詭異到現在對我都還是個謎..@@”




10/20 Potluck

準備開動的一群人~
這天的菜色有紅燒雞腿、炸地瓜球、蝦仁豆腐、菜脯蛋(是這個字嗎@@”)、雞胗、炒青菜、辣炒高麗菜、韓式豆腐。
飲料可樂和有親切感的泰山冰鎮系列。
這天的potluck台灣味比較重~
非常成功之Jane, Nicole, and Jane的炸地瓜球。




10/27 Halloween Party

這是個沒有要求大家都要做裝扮的party,
不過去參與一下的感覺還不賴,
挑了一個小皇冠和一支很陽春的星星棒。
艾德華剪刀手~
真是下過一番功夫哪~
是當天非常popular的人物之一,
大家都要跟他合照!!
虎克船長~
這是一個阿韓朋友,
莫名其妙的握我的手@@”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imper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llinois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Oct, 2007 II
此分類上一篇:Sep, 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