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5:41: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相信…四年的感情,能說馬上斷就斷;不相信…四年相處的深厚感情,能說馬上對我沒感情就沒感情…這一切只是妳自己催眠自己…我們之間根本沒什麼太嚴重的事,我們都不曾背叛甚至對不起過彼此,僅是一些觀念上及溝通上的問題,不應該落到這種地步;妳的同事十年的感情問題,不能夠套用在我們倆身上,因為那樣非常的不公平,我不是那男的…當然你也不是妳那位同事…,她們分手的因素她們的感情問題與我們大大的不同…,両段感情是完全倆馬子事…那位愛發表意見的同事能夠承擔的起嗎?破壞人家姻緣可是非常損陰德的…一句話令兩對情侶感情生變…四個人加起來總夠有二十八年的時間,她能夠承擔的住嗎?我真的不能夠相信…因為和我在一起四年的妳…根本不是這種人…我明瞭…相信你自己也清楚才對…。

台長: 藍色ㄉ空瓶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