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8:59:1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一笑.....不會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黑色保險套

某個陰雨棉棉的下午,一個穿著黑色西裝面帶憂愁的中年男子,緩緩的進入一家
西藥房. 藥房老闆見了他便親切的問︰先生您看來氣色不佳,是否哪裡不舒服?
需要什麼種類的藥?
那位中年男子卻淡淡的一句:請給我一盒全黑色的保險套!
藥房老闆滿臉疑惑的去翻遍了整個藥房都找不到黑色的保險套,只好無奈的對中
年男子說:抱歉,我們店裡沒有黑色的保險套,但有其他樣式豐富的保險套,您
何不試試,難道一定要黑色的?
中年男子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結拜兄弟前幾天不幸過世了
,我要去安慰他老婆,基於禮貌上我應該用黑的保險套!

哇咧!! =.=III
...................................................
小牛

一天,村中的阿土伯帶著一隻母牛和一隻剛出生的小牛, 準備到另一座山的市集上販賣,誰知到半路遇到了強盜,
他們把阿土伯扒光衣服綁在一顆大樹上,帶走母牛只留下那隻小牛,
因為地處偏僻,所以阿土伯被綁在樹上三天才被人發現,
當他被鬆綁後,馬上拿起路旁的樹枝,追著小牛猛打,
旁人見狀連忙勸阻說,就算母牛被搶了也不需要打小牛出氣啊........
只見阿土伯憤慨的說..........
都跟牠說我不是媽媽了,他還一直吸一直吸..還一天四.五餐......>_<.......
吸了三天.... -_-

...別跟警察背背.....尬車

一天他在竹北到芎林的路上.騎的是FZR..騎130左右..
旁邊突然出現一台警用機車..
他想說..哼..肉腳..油門一加..直下160....心想應該追不上
沒個幾十秒...就聽到後方傳來:”前方車輛注意,前方車輛注意.
您已超速.請減速請靠邊”
他也沒裡他..繼續催油...
沒想到後方的警察不但沒有被甩開,.
反而跟他並排..
只看到一部機車..上面坐著兩個警察..
後面的拿著警察常拿的擴音器..
又說著:”前方車輛注意,前方車輛注意.
本車有五檔..目前在三檔...不要做無謂的掙扎....請減速靠邊.
我朋友一聽..馬上停車.....
靠.........BMW..850c.c....

哈哈..這個警察ㄅㄟㄅㄟ真有意思~~~~
..............................
............................
老郵差的禮物

在美國某小鎮上,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
鎮上每戶人家知道後,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時,送給他一分退休禮物。
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路離情依依地送著信,並滿心歡喜地收下禮物。
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史密斯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後,................
夫人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候一會兒,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
五分鐘後,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輕聲喚老郵差上樓來。
老郵差心想:唉~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
於是兩人便嘿咻嘿咻了一番..................
禮物收完後,老郵差向夫人答謝,準備轉身離去,
夫人喊道:「等一下,我還要給你十元呢!」
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
便問夫人:「難道史密斯先生不會介意?」
夫人:「這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
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
夫人繼續說:「昨天晚上我和我先生聊天,提到你快要退休了,
我問他要送你什麼禮物?」 -------------------------
史密斯先生說:「幹!那個老郵差,給他十元吧!

說話就說話,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語助詞…
誰該放手....

有11人遇到船難,直到船沉了才緊急被直升機用繩索救離.....
11人都一起掛在一台直升機的繩索上,共有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由於繩子無法支撐所有人的重量,直昇機快摔機了,
因此他們討論,一定要有一個人放開手,否則所有人都將完蛋....
這些男人無法決定誰該放手....
直到那女人感人肺腑的說著:
「我當然會自願放手,因為我們女人都習慣了,為了小孩和先生放棄所有一切,把
所有的都給男人,而不求回報,真的......」

當她講完時

所有男人們開始 鼓掌.........

台長: simo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屬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虎鞭酒
此分類上一篇:學姊 ! 我相信你是清白的(18歲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