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23:44: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艷陽下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 還記得在艷陽下相遇
一切是那麼的有生氣有活力
卻也注定了我們這輩子的情誼
又還記得去年在楓葉頻落的日子裡分離
一切是那麼詩意
卻掩不住我思念的情緒
但是終究要離去

搭上午夜最後一班列車
我將要離開這曾經熱愛的地方
淚兒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似乎是想挽回什麼 友情 親情 愛情
欸~~連自己都不明白
在心中低吟 在風中吶喊
卻什麼也喚不回了

意外的收到一封你的來信
感到無限的歡欣與喜悅
代表你仍然記得我這的老朋友
真感到欣慰
你的這一封來信 使我的心湖
變的漣漪陣陣 無法釋懷
無法平靜

經過了一次回憶激盪之後
本想 寫一封充滿關心的信箋給你

我怕等待 所以又放棄了

或許多年以後 你早已忘了我
或許你仍記得在共患難的日子裡
那些美好的回憶

台長: Simon賽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