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8:59: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前,我只是個女兒.姐姐!

婚後,我不但是老婆.是媳婦.還是大嫂!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還可能成為媽媽..........

角色一多,做自己的時間相對地減少!

關係一複雜,人自然地也跟著成熟了!

而不再能任性的我,偶爾也會覺得委屈.......

或許是小女孩並未長大,她還住在我心底!!

需要你無條件地呵護,

沒理由地寵愛她,

細心地陪伴,.............一輩子..........

♡.♡.♡.♡.♡.♡.♡.♡.♡.♡.♡.♡.♡.♡


*圖--->笑臉鞋臭臉娃,攝於花蓮之旅...by寶貝*



台長: 寶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上蒼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一直都很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