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8:08: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見到寶貝之前
見到寶貝的姊姊
見到寶貝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一一睜大了眼睛
佩服我的勇氣 也驚訝我的衝動

寶貝的姊姊 是一個很真的人
他們老是說我真 殊不知她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都促使我用完全的自己去對待他

寶貝的媽媽 是一個很內斂的人
喜歡你 不會說的天花亂墜
會用她的行動偷偷讓你知道 讓你感到窩心

我的寶貝 是一個非常甜蜜的人
體貼 勇敢 成熟
跟他相處過後 我才明白什麼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
雖然有如天邊牛郎織女星
但兩顆心 是一直都緊緊依偎在一起的

在見到寶貝之後 更確定
現在對我來說 是幸福的等待
是最有價值的等待

台長: Simani/Irin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