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0:42: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兩日遊記~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在期待的阿里山之旅終於敲定了 之前本來10月份要去了 真掃興!

颱風剛好過來台灣作客ˊˋ 只好延期了 鬆口氣的說(沒關係 遲早會去)

期盼的星期六日來臨 我還是依然懶洋洋的當天整理行李 或許沒之前那麼興奮

順其自然出門了 我是被我的道親(指宗教的前賢) 可惜前賢的兒女剛好有校慶

錯過這一次的旅行 在路途上! 跟前賢稍微聊一下 他問我現在的學要怎樣了

我說應該是愛理不理= =” 等我畢業之後當兵 我還沒摸清楚自己的未來的路

只能茫茫中打撈? 我反問前賢問說(前賢你有做過幾樣工作呢?) 他只做紡織業

始終如一 祇是中間有換公司而已 而我也忘記我做幾樣的打工?

好想從事服務業? 或許很忙 但是總是絕得比待公廠裡好? 目前這樣子想

以後呢誰曉得哈哈

我先去依各另外的前賢家集合 剛好我迷糊性沒變 錢包ˊˋ竟然掉在帶我的前賢車上

慶幸的說 還好這次提早發現^^” (接下一句話提早治療==”)

出發中 剛好等一位很久不見 的跟我同輩分道友 好像很久沒去青年班了?

後來發現原來他已經交女朋友 心都在某作山裡 祝福他^^ 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

路途中 還要等高雄單位的前賢 一起出發阿里山 路途中 我開始欣賞風景!

山果然親眼看到比較壯觀! 鋸齒狀的排加上雲的稠密 真的美不可收









台長: 我很得意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