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0:43: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不堪回想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放濫了 每天的生活慢慢不起了化學變化 已經成了正常的公式化

或許想法沒辦法帶動我的做法 回到家開始恢復之前的作息

上班時後 想的如何計畫的方案 被我掏到腦袋外 不知道飛多遠

如果有紀錄下來 我會花時間來看待! 好好腦海裡跑一片

自律對我來說 應該只有保固期~"~ 一天到兩天

第三天就開始~"~渾然忘我了 家人的盯寧 朋友的建議 都成了台詞依樣

唸過都忘記劇情是怎樣一回事? 很多憂愁暫時還沒發酵

等開始= ="作怪 我想開始唯恐天下不亂 那時候~~~只能暗自討厭自已

台長: 我很得意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