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4:15:42| 人氣6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三十歲只有六個月。

我發現我無法再看與你有關的任何文字,我其實從來沒有轉過頭離開,我只是呆立在原地。

重看草莓的青春圖騰,每個字都拳拳到肉的告訴我有多麼淒涼─年紀越長,就越宿命,很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是有定數的,緣分用盡了,就沒有了,牽繫著彼此的那條無形的線就斷開來,有幸在人生舞台的這一幕遇見某個人,曲終人散,再不捨得那個燈光掌聲,再放不下那個人,也只得鞠躬下臺,不然幕已落下,還癡癡的站在原地,等候那個永不返轉的對手,觀眾已經散清,燈光熄滅,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站在無人的舞台上…無用以外,更覺淒涼。

然後『真愛旅程』裡面有一句台詞,說的是「很多人常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變成二流人物的」,而我只是覺得,更多時候我懷疑的是,自己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平凡而無趣的一個模糊的人的?

也許能在三十歲之前認清這個事實也是好的,自己並不是個有故事而且擅長說故事的人,應該要尋找簡單平凡的生活,但是卻又有種在用力說服自己的感覺,像要放棄了什麼的難過起來,可能是自己吧我想。

起因是什麼呢? 我想是無能為力吧。

我不想被趕鴨子上架的一定要去認識誰誰誰的朋友,還要被迫交出自己的電話或是MSN甚至是部落格,不過又沒本事自己去認識男人,可是到底是誰規定一定不可以單身? 誰可以確定我一定會被將來的另一半照顧或者是從他那裡得到幸福? 為什麼我不能管好自己就好了呢? 雖然我最近很常在練習問自己"Why not",可是對不起,這件事我還是想說No!

我承認我很自私,我現在會想要享受兩人作伴的感覺,可是我不想要談結婚,不要以為「只是認識當朋友,又沒有一定要怎樣」這種鬼話我會信,沒有要我怎樣的話就真的不要叫我怎樣,還先撥通電話一定要我接,那到時候會不會先約了時間一定要我去? 那我自認為長得又肥又醜會把對方嚇跑可以嗎? 不要再逼我了,OK?

我還是難過的,關於自己搞砸了許多事,還有看起來根本沒有move on,今天又看了一次班傑明,藉著電影狠狠的又哭了幾次,非常自怨自艾而且對號入座的那種,像是「我們當然會失去我們重要的人啊,不然怎麼會知道他很重要? 」或是真正了解沒有人是永遠完美的這類的事,看著年輕起來的班傑明在未知的旅途中冒險,自己如此平凡無奇的走著每天相同的路,像是從未跳過舞就已經跛腳了一樣,好悲哀喔。

不過我不會從上面的那件事開始,我想做的是嘗試著找回自己是誰,或許沒有太多優點卻有太多缺點,但是我想至少能知道怎麼讓自己快樂一些,這個我早該在十年前開始的事,希望這次可以有個答案,當然,「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                                                                                                                                                                                                                                                                          P.S.草莓圖騰的部落格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 不過我引用的是書裡的,很好看的書,推薦。

台長:
人氣(6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記。
此分類上一篇:陳珊妮的迷你群演唱會@The Wall

ANN
如果可以,我想當被別人失去的那個人!
哈,哈,以上這句話完完全全的表露我自私的本性啊!
哇哈哈!

你講的我想去看真愛旅程了!
昨天看完都11點多了...還好我沒有看8:50!哈哈~
2009-02-18 11:14:29
不用看真愛旅程啦,
真的要看的話找原著小說來看吧,
我覺得它是部劇本好的電影,
但是演員實在是沒有那麼突出,
話說我還真不懂為什麼她會得女主角獎…

三個小時啊! 我爸媽他們今天也來看了,
回來應該很好睡吧,看三小時很累耶~
2009-02-23 03:1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