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6:51: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這是蝴蝶在"惡魔王子VS愛快茱麗葉"裡說的
沒錯!
我也有自己的死穴
被提到
我就會不爽
非常非常的不爽!
我會堅持和固執!
固執我的風格
我的理念
因為我在乎!
所以請有些人(主要是我爸媽)尊重點!
拜託!
我讀書又不是為你們讀的!
跟我講一大堆條件及好處幹什麼?
我是為別人或自己讀的
但就不是你們
這種誘惑
拿去對付弟弟比較實在吧!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目前能讓我讀書的人
又不是你們
(讓我能讀書的人
現在嚴格來講
只有一個
就是讓我哭的要死的老師 - Teacher Rosa
可是有另外兩個突然走進來
並且影響我
雖然影響力沒比上面的還大)
---------------------------------
消消怒氣吧!
換話題
---------------------------------
昨天上完何嘉仁
就跑去舊街跟珮會合
走很遠耶!
好累呵!
不過收穫爆多!!
在舊街一家書店裡
遇到一個一樣跟我很迷蝴蝶的店員
我們馬上就聊起來
不小心把珮冷落了
(對不起啦!
原諒我大姊)
她幾乎也買好多蝴蝶的書
(聽起來像是
因為內容她都很熟)
我很開心
她還很好心的建議我不要現在買蝴蝶的書
因為6月1號到7月底
(我生日剛好在其中耶!!)
他們有專辦蝴蝶的書展
(聽到這個消息
我整個人爆開心的!!
哈!
藉生日的關係
要好好滿足自己一下囉!)
怎麼這麼巧勒?
耶耶!
我發誓我一定會去買!
我的蝴蝶呀~
^ ^
(By the way~
蝴蝶呀~
妳出很多書
我很為妳開心
可是~
不要出太快吧~
我的錢錢不夠用勒~)

台長: Silver Wolf 銀狼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極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