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04:24:4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VS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必昨天的音樂會很圓滿

很成功吧















虧你還特地傳訊息跟我說

我也跑去你的無名看了你的海報

原本是想說北上看你英姿煥發的帥氣模樣

但無奈阿無奈

人算不如天算

你在台上發光發熱

展現你修業這一段時間的成果時

我卻是躺在床上

吃了藥處於昏昏沉沉

半夢半醒之間.....














許久不曾感冒的我

在禮拜五那天

不幸的被病毒攻陷了

不像一般感冒所擁有的症狀

換來的卻是腹部不停的抽痛絞痛

單純(蠢!?)的我還傻傻以為只是吃壞了肚子

一直熬阿熬的從早到晚

才因為發高燒而驚覺事態不妙

趕緊就醫

一問之下才知道自己是因為病毒引起了腸胃炎和高燒














到現在症狀才稍稍減緩了一些

要不然真的是一直痛

體溫也不時忽高忽低的

想起了你讀音樂會

真的很想去看看你

也想去看看那另我懷念的「嘉」

但真的沒辦法阿











我知道說那麼多都是藉口

沒去就是沒去

真的很抱歉

還可以請你原諒我嗎













願你能順利的表演完兩天的音樂會喔

好久沒聽到你的豎笛聲了

是否依舊美妙悅耳呢

技巧是否比以前更加純熟呢

從沒親眼看過你指揮時的帥氣模樣

這次向隅了

還期待有下次的機會

能好好看看














相信你的音樂會一定是高朋滿座

一定是獲得了相當多掌聲

加油喔!!!
















---
p.s五月下旬我可能會北上一趟
不知道你那時是否會在?
也不知道你是否會招待我?

台長: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輕輕揚起 |
此分類下一篇:My Angel....
此分類上一篇:只為你...揚

jevi
五月下旬嗎??
我就等你來~~~
話說...
5/31 我又有一場音樂會了
碩班真的好累~
一直有很多很多展演
都要很用心去預備
但也很感恩 可以這樣成長~
等你北上 ︿︿!!!!!!
2009-04-05 03:30:33
版主回應

你等我吧XD
見到我時要記得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喔XD
2009-04-09 05: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