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1:55:1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

我的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好久沒有感冒了

都快忘記這種痛苦的感覺....









應該是那天晚上的關係吧

吃了小央的便當

自以為身體很強壯

不在乎他還在感冒

就毫不在意的把他吃剩的便當全部吃完

當時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楣

結果沒想到

我還是中標啦

哈哈







一開始只是喉嚨有一點點小不舒適

之後開始轉為猛流鼻水

然後開始出現快發燒的情況

不久後轉為嚴重的咳嗽

還一度差點讓許久沒復發的氣喘再度病發









讓家人那麼擔心我真是不好意思

我為了避免傳染給他們

我都特地把我吃的食物分開

不跟他們接觸

因為我不想因我一時的逞強害得全家人一起陪我受罪阿








現在的我喉嚨痛的受不了

應該是紅腫發炎又化膿了吧

想起你的喉嚨也不舒服

不知道是否已經去看過醫生了嗎

是真的確定喉嚨長繭嗎

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院你的主保護你

若真的真的不幸真是長繭

很希望我能幫你分擔通痛苦

好彌補一點我對你所造成的那無比的傷害









真的

感冒不好受

願我的朋友們都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尤其現在季節正要轉變了

大家更要注意喔

也希望你

要好好靜養阿

願順心喔.....

台長: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痕....生命刻劃 |
此分類下一篇:可喜可賀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但不能有所行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