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01:23:42|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過才一個多禮拜而已吧?怎麼感覺像過了很久,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生活。
「我覺得我們這樣好像相親結婚的夫妻。」牽著手在青年公園散步時我這樣說。
「嗯,是有點。」她笑,繼續我們速度快得簡直像在健行的散步。
在一起快快樂樂的不好嗎?不,其實很好,一切都很好,我只是偶爾會感到憂傷,關於睡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其實並不喜歡自己這件事。
喜歡上一個人,有時候並沒有什麼道理。
只是,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想要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希望被喜歡,是不是人的慾望永遠不會被滿足?
我們都需要人陪,我們都寂寞。所以彼此互相陪伴,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不好。錯就錯在我真的喜歡上了這個人,喜歡上這隻我偶然撿回家照顧的小狗,於是變得非她不可,沒有辦法將她從我腦海裡驅除。
她們喜歡我,我喜歡她,她喜歡另一個她,於是所有人都陷於不滿足的輪迴,並且感到寂寞。
簡單的幸福,怎麼會這麼奢侈這麼難?

台長: 貓小可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