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21:35| 人氣1,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佛利拜金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飯時打開久違了的電視亂轉,剛好看到比佛利拜金狗,才剛開始,基於家有吉娃娃這個理由(?),就不顧我還有六章講義、一篇介紹文、一篇進行中論文、兩篇未動工論文、一個聖誕節企劃還沒有開工,就這麼坐在電視機前乾耗了下去。
其實這是好老套好老套的劇情噢!嬌嬌女因為意外陰錯陽差陷入龍蛇混雜的環境,然後陰錯陽差遇見一些好人和壞人,經歷了種種磨難以後更加肯定自己跟自己生命的價值,還撈到一個好男友,總之就是過著顛覆了自己之前所有價值觀的快樂日子,王子與公主此後就幸福快樂的永遠在一起了。
好老套好老套喔!但是放在狗狗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感人。
別誤會,我依然是愛貓派的貓咪擁護者,只是看著那些在畫面上跑來跑去的吉娃娃,好像就看見自己家的小狗在螢幕前跳上跳下。
我可以明白那些主人們愛小狗的心情,與自家狗長得差不多的狗狗在電視上出現也讓人格外入戲,當那隻高傲的白色小吉克羅依被德國狼犬狄卡多刁上火車,德國狼犬卻獨自離去時,克羅依淚眼汪汪說:"But you promised me!"時,我的心都碎了啊!吉娃娃真的是很擅長裝可憐的犬種,關於這點,我們家的牽牛也一樣。
這兩天的寒流來得又快又猛,育種在熱帶墨西哥的吉娃娃狗非常怕冷,所以我們家牽牛的絨毛窩窩、衣服、保溫燈全部出籠,一系列的豹紋衣服跟豹紋窩窩,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有人愛的狗狗是非常幸福的,比佛利拜金狗最後有一段跟美國人道協會一起編寫的溫馨小語,提醒人們對寵物生命的責任,也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並且做好要照顧寵物一被子不隨便丟棄的準備。
溫馨之餘,讓我想起前陣子高雄的狗狗養殖場的人間慘劇,這樣的人到底要怎麼能夠稱之為人呢?
我想未來的幾年內,還是會陸陸續續有這種事情發生吧!台灣不完善的動保法、水準低落的國民教育,類似這樣的事情,足以把整個社會的進步歷程往後倒退三十年。
甚麼時候,這個世界才會停止這樣的虐待和殺戮呢?

台長: 貓小可
人氣(1,5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