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1:49:21|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上完駕訓班,飛奔到姐妹店裡乘涼,在咖啡店寫了新手駕訓班的心得,就閒聊哈拉等姐妹男友彥底迪從台東回來。
因為彥底迪的火車是七點四十分到,為了不讓我們兩個好吃鬼餓死,所以決定去隔壁巷子買爆漿棺材板當下午茶。

我的是奶濃培根口味,加起司只要59元。

還附贈一杯飲料噢~


反正閒來無事,就站到姐妹那面簽名牆前面,試圖拍出我的深褐髮,雖然成效好像有點不彰的樣子...不過髮尾,注意看髮尾,有沒有??是深褐色的!
傳說中的簽名牆,看出是誰的簽名嗎?是超級偶像的江明娟他們唷~
拍照拍得很歡喜,聊天也聊得很盡興,但彥底迪還沒回來,姐妹就是恍神恍神的。
七點四十到的火車,姐妹七點出頭就開始躁動,終於接到彥底迪回來,大家都好有默契啊!我染了一頭深褐色頭髮,彥底迪染了一頭紅褐色的頭髮,回到咖啡店簡直是蹦跳著進門,這傢伙真是異常的喜歡夏天。
晚上去吃飯,吃完回到店裡紅蘋果姐姐也來了,聊天抽菸然後決定要到南濱公園去玩,看海聊天說心事。
到了南濱,看見打靶遊戲,神槍手小女子我就開始技癢,掏了一百元出來,射三局三個滿靶,姐妹們在後面哇哇叫,這算是我意料外的小雜技吧?
不過三個滿靶的積分換到得只是一個小小的飛機型風扇,我實在是不想要,所以繞回去問老闆還有什麼可以換?老闆說,只有這個飛機型風扇跟一個小存錢筒,但如果再玩三局滿靶,就可以換娃娃還有積分300分的東西。
積分300分的東西!我一眼就看中地上一個可愛的花栗鼠(or天竺鼠?)鬧鐘,於是不猶豫再掏一百塊出來,那老闆想必是明白這花栗鼠鬧鐘絕對會屬於我,乾脆大方送要姐妹們一起來玩,就算沒有滿靶也送。既然老闆都這樣說了,當然拉姐妹們一起來玩啦~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可愛的某種鼠鬧鐘,數字還是彩色的唷~
逛完夜市,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去看海,今天的月亮很圓,海很美,除了不遠處夜市傳來有點破音的卡拉OK噪音和多到爆炸的蚊子之外,氣氛真的挺好。
本想把今天晚上的海拍起來,但太暗加上手機像素不夠,只能拍出模糊的月影,拍不到海面上點點漁火和岸邊的燈光,於是作罷。
今天玩得很開心呢!一個人的生活,有朋友真好。

台長: 貓小可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