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7:28:16|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匪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想想,也許我這個人真的很匪類。
愛情似乎是無可避免會留下傷害的,不管怎麼預防,不管怎麼無心,但能夠被原諒的至少不是刻意。
而我總是刻意的,刻意的,怎麼痛怎麼下手。
我甩過幾個人,只因為一時之間不爽。我又回到她們身邊,因為寂寞。
說著愛,說著愛,但是是不是真的愛?我想......大部分不是。說分手的那個人永遠是我。
很多很多,只是幼稚的佔有慾,不想輸,好勝心,真的愛呢?好像很少很少很少。學不會放手,也不懂成全,只知道那是一場一場遊戲,因為不想輸,所以很殘忍地想盡辦法贏。
也許我真心對待的,只有最初和最後的兩個人。
因為初心,所以單純,即使我不曾真正擁有過她,但所有的隱忍、成全、包容,似乎在那個時候,都是無限大。
最後,跨越了測試、考驗、磨難,牽著手準備共渡一生的人,是最終讓我知道,愛情其實可以這麼美好的,即使不是激情,每天回頭,只要看見她在身邊就是幸福。
至於中間,說愛,有多愛?不就是不認輸,不甘心。
很遺憾,很抱歉,夾在我最初與最終中間的幾個人,很抱歉,沒有真的用心而傷害了妳們,是我不好。
很抱歉妳們過得不好,都是我不好。
但也許真的去道歉了更傷人,還是默默的記載在這裡吧!就像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也是默默的吞下我給的傷害,仍然奮不顧身。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苦日子,好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