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1:03: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午睡時做了一個夢
夢裡
我們相約在一個高樓餐廳
你已先在那裡等我了
在我要出門時
新聞卻正報導著那裡發生爆炸案
而且正是你在等我的那個樓層
看到這
我只想馬上到你身邊
卻被家人死硬拉住阻止了

我一直等一直等
緊盯著電視的SNG
心裡好怕好怕

終於電話響了
我不敢相信是你打的
接通之後
我一直哭一直哭
就這樣你安慰著我
你說沒事只有手受到輕傷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只是一直大哭

就這樣.....
我就驚醒了

醒來後夢還是在腦中盤旋
我知道你現在有客戶
可是心裡真的好怕
想來想去
還是趕緊打給你
就算是一句話也好
我只想馬上聽到你的聲音

你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但我沒多說什麼
只告訴你
"我只是因為想聽你聲音而已
要你繼續去忙"
就這樣
一顆心終於可以定下來

事後
你忙完打給我
不死心的問剛剛一定有什麼事
說我不曾沒事又在你有客戶時打給你
我告訴你這整件事
縱使被你笑也沒關係
一切都是因為"愛你"

台長: 心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