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1:33: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失敗的電影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翰倫還有仕偉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惡靈古堡3
可是= =人滿了
後來要看王牌天神
人也滿了
之後沒辦法= =
只好不看囉…
結果就先去喝茶喝茶=)
結果在那裡鬧了1個小時芭
因為要拍照
要拍不拍的><
哎哎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仕偉ˋˊ下次別給我用威脅那招嘿一ˇ一"
小心我打你歐ˋˇˊ
然後我們就去夾娃娃
= =一個都沒夾中
原來你們不擅長夾娃娃阿

沒差沒差一ˇ一
因為我也是阿
哎哎>"<
我最喜歡熊了說
想要那個小小熊
卻不敢說>"<
好想要歐
我還一直看著那隻小熊熊>"<
哎哎
算了算了>"<我要努力努力會夾娃娃
一ˇ一"
之後就去10樓晃一下
結果也是玩= =
一玩就不知道花到哪去了
呵=)
你們兩個ˋˊ
下次敢拿我當賭注就試試看~
小心我欺負你們歐>"<
一ˇ一||
了解吼~
別拿我當賭注>"<讓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噎@@
狠瞎狠瞎

台長: ♥♥畢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