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37:26| 人氣2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台北車站找小蠢,
等了一下下,妳從學校過來,
等到之後去永樂附近買蕾絲,
一路上都沒有交談,
各自聽自己的MP3,
一直到了回家的路上還是沒有交談,
中間矜持兩、三個小時有了吧!
走在街上,妳走前面我走後面,
這畫面好像陌生人,心很酸,
叫妳,妳連回頭都沒回頭;
拍妳,妳好像沒有感覺,
回妳家的公車上,
我把妳的耳機拿掉,
輕聲問妳:妳在生氣嗎?妳沒回答,
再出了聲:嗯?
妳聳聳肩看著窗外,表示著不知道,
我在問了句,這回我的聲音更小了,
我問:那妳要分手嗎?
妳沒有回應,一直到下車、走回妳家,
我跟妳要答案,妳還是不說,
那時候我認定我們該分手了,
快到妳家的時候,
我伸出手想要牽妳,
妳躲開了,整顆心很痛,
我說:再讓我牽一次好嗎?
妳沒有理我,
一直到妳家門口,我也沒臉上樓了吧!
妳看都沒看我打開樓下大門,
我說:我送妳到這。
妳也沒有回頭,
我再說了再見,妳回頭說喔,
妳轉頭踏進家門的那一刻,
我看妳進去了,
同時,眼淚也崩潰了,
在妳家樓下待了很久,
慢慢的走到公車站,
等公車時,不想那麼早回家,
整個人像失了魂似的,
飄到榮星花園裡,漫無目的的走,
走到一群老人在跳老人舞的那個廣場,
坐了下來,眼淚它流不停,
心裡在掙扎,
真的..就這樣放手了嗎?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心裡像撕烈般的痛,
原本想把手機關機,坐在公園裡不想回家,
手機剩32元,鼓起勇氣哽咽的打給妳,
妳叫我過去,當時我很不想過去,
最後妳說妳要生氣了,
我只好像遊魂一樣飄到妳家,
到了妳家樓下,
我在樓下站了10分多鐘,
妳再打給我一次叫我快點,
我說我在樓下了,
妳幫我開門,
明明才三層樓的樓梯,
沉重的步伐,走起來有十層樓那麼高,
妳在門口,看到妳我根本不敢抬起頭,
低著頭走進妳房間,
沒有交談、沒有視線,
過了十五分鐘,
妳向我靠近,我躲開;
妳牽我的手,我甩開,
我只要兩個答案,
第一是為什麼生氣、第二是要不要分手,
妳不肯告訴我第一個,第二個妳說不要,
我很淡,沒有掉眼淚,
妳抱著我,但我卻不敢抱妳,
我說..
我一心想要做到妳心目中的100分,
但我卻連及格都沒辦法;
我一心想要讓妳幸福快樂,
但我卻做不到,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
我快要被妳當了,但修足愛情學分,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留級了?
妳...抱著我哭...
我的心好疼好疼好疼,
不忍心看妳流淚,我把妳抱緊,
妳哭的好激烈,
妳說妳愛我,真的愛我,
我要妳看著我的眼睛說愛我,
妳擦了擦眼淚說,
公公,我好愛妳。
爭戰,結束了嗎?我很希望是這樣的。
妳的臉緩緩的靠近我的臉,
一股濃厚的酒味,
噢,好臭。(我很討厭酒味的)
我問:妳喝酒了?
妳說:恩。
我問:妳喝冰火?
妳說:不是。
我問:啤酒?
妳說:恩。
我問:喝多少?
妳說:一罐。
我問:不要再喝酒好嗎?我不喜歡。
妳搖搖頭...
我說:酒味很臭耶。
妳說:菸味也很臭阿。
我說:那我再也不抽菸。
妳說:妳想抽就抽阿。
...
十點多,我從妳家離開,
我一直在想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聽著MP3,
想了很多,不知不覺很快就到家了,
回家之後,被刺激,眼淚又掉下來,
心很痛,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累,筋疲力盡了...
6/1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我愛妳,我是真的好愛妳,
不想要再一次失去妳,
我不想要....
把我的手握緊、把我抱緊,好嗎?
不要讓我感覺妳忽遠忽近,
這樣讓我好緊張...
好像隨時妳都會離我而去一樣...

台長: ☺,,夢﹉♫
人氣(2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戒菸 。
此分類上一篇:【 口吃 。

cooka_wu
加油!
不要輕易放棄...^^
2006-06-04 03:10:58
版主回應
嗯嗯,我不會再輕易放手了!^^
謝謝妳的加油聲唷!!^^
2006-06-25 14:21:29
大學人
a 夢~~

加油喔~

你是幸福的~^ ^
2006-06-10 10:57:53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ˇ=
因為我是幸福的!XD
2006-06-25 14:21:48
小蠢朋友
你要加油唷
不要為了小事爾要不要分手
你愛她就要好好ㄉ珍惜她
不要在’讓她哭囉
2006-07-28 12: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