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23:22:5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其實很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上了晚班
和他說了一些事情
讓我絕得
原來
真的有男生 是這樣想著的

我無言
無法駁回

畢竟我是真的不了解她男友
所以 不能在多說什麼
我發覺 我很過分
因為我一直覺得 他們不應該再繼續下去

這樣對雙方是痛苦的
而阿標卻說 他們是可以繼續的
人都會改變
如果沒有什麼變化
那也是他們的事情了

外人 果然是外人
的確很中立
可是我卻很心疼...
因為我想 我不應該這樣支持她
因為無法讓彼此都輕鬆
卻要依直眼看著不想看的畫面

也對
這是她應該要去解決的
不應該是我們旁人來敲鑼鼓
有問題是那女生
但是
她男友 難道不必負一點責任嗎?

原來男生也是有這種想法
男生也是有很好的女生朋友
他們或許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阿
他以為他女友跟他女生好友 是好朋友
這些都是你們男生的認為

為什麼
我們女生會想的這麼多
就是因為你們耍了這些動作 又當作理所當然 沒什麼
我們更加心痛


我還是很每送
不想跟阿標說話 XD

可是他又很中立(會嗎?

台長: 一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想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