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0:43: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8 星期三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是我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次開學
想到四個月後我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就沒來由的感到一陣恐懼與惶恐

現在的我仍是渾渾噩噩得過著日子
看著身邊的同學不是在準備考研究所,就是補TOFEL、TOEIC、高補考....
而我 卻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
唯一確定的是 目前的我不想再繼續升學
想當然爾 就是找份工作養活自己了
但是翻開報紙的求職欄
即使不論薪資高低 符合自己能力範圍的工作又沒幾項
沒有商業基礎、沒有電腦基礎、英文不夠好、打字不夠快....
我 我 我還能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當初...
因為不喜歡跟數字打轉 沒唸商科
因為討厭電腦 沒選資訊科系
志願卡上填的全是各外語學系
我如願了 如願地上了自己喜歡的科系
只是 現在不禁令我思考起當初選錯了嗎~!?
咳~~~
不想說後悔的話
因為現在的我仍是喜歡語言

我想 我會找到一條出路的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仁慈的天父一定會為我留下一扇窗的
嗯... 嗯!!
我相信

台長: Clar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