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1:50: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起伏很大

早上蒸便當時,叫陳佳弘幫我蒸
他拿給了韓業文
~怎麼熱熱的~
~是她的~手指著我
韓業文回頭看
聽到他們的對話
~謝謝,幫我蒸一下~
這是第一句話
真爛
他沒回答 尷尬死了
但起碼講到了話

中午從廁所出來
看他迎面走來對到了眼
我的嘴角抿了起來
但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就過去了
林郁翰還偷笑
就是一定要等我哪天喝醉了才有那個膽嗎
真的很沒用

下午看到成績單
上高中以來最爛的一次
心情跌到谷底
很無奈 想哭又哭不出來
像瑩講的~受不暸了~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從林郁翰身上我看到了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那種無奈想挽回的心
他看不到 也不想看

碰到相關的事物就會再揭開傷疤

學長、卡特....
他們有著同樣的心情

放學在捷運站跟毛聊天
好久沒這樣聊了
真的好久好久
但我又破壞了 急著去看醫生
(又是過敏性結膜炎)
我答應卡特不講的
但看莊易跟凱森那樣
很能體會卡特的心情
也了解到學長的痛與不能繫開的心
我就這樣把事情告訴了毛
在心裡積了好久
答應卡特不講 會不會有報應阿
只是想講我的感覺

說到底"曖昧"會害死人
一段感情的開始
就是從這出發(至少大部分)
或許只有單方面有感受
一但說破了
可能連基本的友情都被摧毀了
很脆弱

過了這麼久
還是覺得自己像個千古罪人
造成的傷害已不能填補
可能都是自己在猜
他也許釋懷了也不一定
只是長時間下來
彼此固定的模式讓他很難再開口

尷尬

永無止盡.......

台長: silenc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