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3:41: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經歷過才知道一開始和最後不ㄧ樣會有多難過
我很想哭
因為我不懂了

兩年前的the same
到今天完全不ㄧ樣
我從滿腔熱血
到心寒到心痛
也不過就這樣
是誰曾經給我這樣一個保證
海市蜃樓吧

我們要求過什麼
也不就ㄧ聲加油和出席一下下就可以的露面
但是
你們給過我們什麼
不求回報這麼好玩嗎
我玩到想哭
好玩嗎
你說

頭ㄧ次這麼明顯
我只想幫我想幫的人大喊
沒什麼感覺
是你們帶給我們的感覺

也沒用
因為你們是group
而我們只是不在其中的被遺忘也可以的人
所以
以前我們所做的
都是廢物
感動不了人

我好想念你們
那些已經離開的人們
我好想跟你們說我的難過
不是只因為傷心
也因為你們不在

台長: la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此分類下一篇:i feel so sorry
此分類上一篇:fai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