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11: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這是什麼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揍爆這世界

    gross(噁心) *

   如果我可以我就衝過去揍爆那些人,
  是在噁心什麼 ?   在無聊什麼 ?   

     我只是經過  你就拿香草冰淇淋丟我 ?   
  你們這些濫人, 我祝你們那邊都斷掉濫掉*   菊花被捅到爆,  

    最好都得愛滋病死掉,  去死辣  神經病*

   賤胚*     哪招 ?  我不過買個清心*


    很機車欸   我真的很想踹爆你們,  死工人
看你們就是睡路邊的樣子,  看你們就是一臉沒前途,
   看你們就是我睡在天橋,  看你就是只有被唾棄的份, FUCK
  不要再被我遇到,  

    我記住你們了,  我一定會用我手上有的東西丟你,
 順代一提, 我書包李每天都有剪刀,  *

      雜死你  哼

台長: mermai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報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