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20: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只要當天有和大胖見面

我就會覺得很滿足 再期待我們的下一見面

可是

不知為什麼 這個星期特別的想他說

今天星期一 忙完了畢業典禮

可以很正常的下班 6:20就下班了

趕緊搭捷運去台北找大胖

見到他好開心哦 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我們就拿了m 的優惠單 去家裡附近的m

呵呵 兩個人一起吃m 的感覺不錯哦

都點不一樣的東西 每一樣都可以吃一點點哦

我喜歡吃薄荷冰旋風 很好吃 就很冰

新推出的藍莓派也不錯哦 不過比apple pie遜了點啦

哈哈 勁辣真的很好吃唷 我喜歡。。

原味可樂有點辣 還是比較喜歡7-11的香草可樂

到了晚上要從圓山坐捷運回淡水時 真捨不得離開耶

好奇怪哦 今天 很不想離開 不想離開大胖身邊

離開之後 我怕我會很想很想他耶!

我不管 北鼻大胖 你什麼時候要來接我下班呀

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漁人碼頭聊天吃晚餐呀

我們好久沒去了耶


我愛你x4~~doris``

台長: *doris..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