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2:26:38|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可愛的駕照 :  )

禮拜五拿到的唷!!

:目

 

 




我從中部回來囉!

那裡是個好山好水好地方

一點也不無聊唷!!

:  )

 

 

玩什麼懶得的

照片都在別人那

所以改天再新增照片

:  )

下面的都是我手機拍的

 

 

 

 

這次出去玩很推薦幾個住的地方唷

泰雅渡假村

東森會館

丹提會館 ((是上次玩的))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

不過我們同樣姓陳也都住在汐止

她是小饅頭的老公唷 : P






他超像豬的

他是公的

可是我找不到他的命根子 = ="





永結同心 樹

這個角度有點不像就對了

PS 被我截掉頭的那個女的

很機車!!

她跟他兩個女兒三人組是全民公敵

大家都想把她們給轟了

她的女兒長的超像豬哥亮的









台中的夕陽 : )

很難照

因為車子一直在跑要一直躲電線杆







去東森會館吃飯

她們宴會廳的服務生超厲害!!

那種大瓷盤

男生女生都可以單手拿一大盤

而且

他們也不會規定說一定要綁包頭

只要女生頭髮有綁起來就好了

他們的制服很渡假風

扶桑花的襯衫

男生白色褲子 女生白色裙子加上白色長襪

穿的白底的布鞋

讓我想去那工作看看了

可是楊梅好遠 ><

 








這個是泰雅渡假村 我睡的兩人房

要合在一起看




浴室之一  出來的水都是溫泉水唷!

他也是小饅頭的游泳池

另一張是蒸氣室 ((請橫的看))

他們在同一間







泰雅渡家村的烤乳豬

牠是小隻的 所以要自己烤

大隻的會有專人服務



 

 

這三天玩的時候很快樂

吃飯的時候很緊繃

因為餐餐把高粱當水喝

沒有一餐沒高粱的 =  = ((要是我被那樣敬酒 我所有行程就不用玩了))

因為餐餐都會有人來談生意

吃飯總是會因為公事而中斷

所以生意人要有好肝好胃!

 

 

 

南投的星空也很美

可是看的時候心情不美麗

 

 

 

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感情運真的都不太好

原因都是事業心太強

 

成功的男人 身後都會有個正牌女友或老婆

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我看到的只有兩種人

一個是 能夠幫助男人事業的女強人

另個是 默默守在身邊的好女人

女強人要會交際應酬

好女人要有耐心和大愛

 

哦 我寧願當個女強人

好女人 太難做 太多人想自殺了 = =

 

 

 

懶得打了 = =

台長: ★〞呆﹏茶茶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喜怒哀樂少不了你們 |
此分類下一篇:0728
此分類上一篇:0708

一杯飲料+一頓晚餐
oh! my god~~囧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第一張照片是真的嗎~~
真的讓ㄧㄍ路癡考到了XDDD
那你的車上可能要裝3台GPS
(P.S.可能還不夠用喔)
2010-07-13 04:14:22
白魚
綠茶

相簿去看一下吧(駕照)
2010-07-15 02:02:05
飲料+1 YA
樓上ㄉGPS可能10台都不夠

因為他看不董

呵呵
2010-07-17 14:4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