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3:30:1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亢奮期發作‧半夜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忽然亢奮

睡不著

爬起來寫東西

摸摸摸


想到一件事:

我VW項鍊

好像在DOUBLE可以拿更便宜...應該有員工價= =

當時豬嗶聽到我在高雄買

還罵我幹麻不在他們店買


欸,對轟

我幹麻不在DOUBLE買?

一定是小晴比較有魅力

他一幫我帶我就馬上魂都飛了~


哎呀

訂都訂了


就當作是為了小晴吧!




我的F55D

她的名子叫牛奶

是我攝影生涯的新成員

雖然今天我沒錢給她裝底片

我也對景深光圈快門焦距一團霧灑灑

別急別急

慢慢來吧









〈偷偷想〉

雖然大家都鄙視我

可是


愛你卡農還是很好聽

嘎嘎嘎嘎嘎~百聽不厭

絕對不是因為小鬼和JUNIOR哦


【ㄟ害,睡前吃藥會亢奮。】






我要老人臉

我不要小孩臉。




台長: 米大夏內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