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1:09: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開心了(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美好的一天
就在自找麻煩的情況下
整個變得是一個精采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在安全的範圍內
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
當然就在生活裡面加了一個調劑進來
沒想到
加了之後還真是棒的不得了
好消息跟壞消息就是
我有東西可以學習啦
理所當然也會有挫折囉
而且非常幸運的是
晚上車子前輪還給我沒氣
就在這一刻
天空又給我漂下細雨
而且還給我越下越大
真的是
太...開...心...了(其實整個人快氣死了)


不過整體而言
我是說我最近這段時間
生活充實
而且有伸展
算是非常不錯的
畢竟人生還是要往前的嘛
"人生"就是要有喜怒哀樂的
不然就不好玩啦!

台長: 招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6年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沒事找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