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2:46: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人都對我說...

你對我是特別的...

有時候其實我也感覺的出來...

但...

轉個念想到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心想...

怎麼可能...

你的特別不是給我的...

應該是給他的...

有時...

我真被你給搞糊塗...

只能說...

是因為你對人太好....

所以總是讓別人誤會....

現在的我....

漸漸的在準備大考了....

但...有時心思還是會放在你身上....

我以為...

只要時間久了...

說不定我就會忘記對你的那種喜歡....

但....

最近...

我只要看到那個瓶子就會想起你....

現在...

我只能對我自己說....

放棄吧....

我知道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所以..

我選擇在背後的默默支持你...

我曾說過...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事種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事種痛苦....

所以...

我不奢求也不期待....

只要緣分到...機會就會到....

這是我所相信的....

也許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顧客罷了!

台長: 等待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