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7:51: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一直期待著你會在某個地方出現...

但是...

我的等待又落空了...

好幾次...

我都告訴我自己....

你是不會出現在那個地方的....

但是...

就是會忍不住去期待著....

每天都想在那個地方遇見妳...

是不是表示我已經對你動了心....

有時我會想說...

會不會你也對我動了心....

但...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

再你的心裡還住著另一個"她"....

是我沒辦法取代的....

所以...

我要在你的身邊默默的守著你...

也許有天在你的眼睛裡會看見我的身影...

會不會有這一天...

我期待著...

台長: 等待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