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3:33: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追隨你的腳步...

但你總是在追隨隨”她”的腳步...

我的眼中看到的都是你....

而我從你眼中看到的都是她...

我....

就像是個傻瓜...

以為默默的付出,你就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但...

是我異想天開了....

你一直忽略了我的存在...

因為你永遠只注意到”她”...

你總是關心她的一舉一動....

她一哭..你的心就像被針扎...心痛不已...

我人不舒服...你只是一句”你還好吧!”...

聽了...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這就是我們的差別待遇嗎?

我想學習放棄你...忘了你...不去注意你...不去想著你...

但...

都是徒勞無功的....

我已不想抱任何的希望了....

因為...我早該要了解...幸福是不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而且..我也不想打破我們之間的規則...

台長: 等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你"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有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