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0:01: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叫感情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曾經 不小心 踏入一個 叫做感情的世界

因為 不曾 進去 所以 我不小心 迷失了方向

我想知道 出口 在哪裡 所以 我拚命的找 拚命的找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當我找著找著的時候 我發現我累了 於是我停留了

看看附近 我看到好多人 他們的身邊都有個伴 他們看起來好快樂

好幸福 我想他們應該是找到了他們所屬的幸福吧 而我 跟他們比起來

感覺 好孤單 我想和他們一樣 擁有一個伴 當我孤單的時候

他是可以陪我一起度過的 我也要和他們一樣 很快樂 並且 找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 於是 我不想再找出口了 我想找一個伴

我開始找呀找的 終於 我找到了 因為他 我變的更快樂

因為他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他 我不再孤單 可是 當

我覺得幸福的時候 我的身邊的人 我看到 他們的伴 開始的遠離他們

我看到他們 不在快樂 不在幸福 我反而看到他們 變的孤單 寂寞

不快樂 不幸福 還有恨 我看到他們 有的掉進 無底的深淵

有的完全被恨的枷鎖 所鎖住了 我嚇到了 我開始 變的害怕

害怕跟他們一樣 果然 我們之間 開始 冷戰 爭吵 冷言冷語

一樣一樣全部想我襲擊而來 我還來不及做好防備 就被弄得全部都是傷

我看到我正一步一步的走向 無底的深淵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能就這樣掉下去

我要克服 我慢慢得往回走 走著走著 我又回到我剛開始進來的地方了

我領悟到了 我絕對不能因為孤單所以才要有人在我身邊陪我 即使感情再怎麼好

總有一天也會變淡的 我相信 我不會再隨隨便便就踏進感情的世界裡



台長: 等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